close


二樓店內我們去的時間是晚上快九點左右,但是卻沒有多少個客人



二樓門口大哥!我不是故意要拍到你的,只是剛好帶到你的景而已,別誤會。這位大哥一直在看我拍什麼,真擔心他會誤會呢



薯條雖然我們都吃不太下了,不過還是點了一份薯條,翻一翻才發現,原來下面是薯餅,難怪覺得薯條怎麼那麼大份,原來是「虛有其表」呀



蓓蓓一隻手拿手機跟男友講電話,一隻手還不停的操控我的兩支手機,其實她是在新增我的通訊錄,因為我是沒有在使用通訊錄的人,她只好很自動的幫我新增囉



三輪車旁的街道我一直在注意街道上的人潮,發覺西門町似乎已沒有以前那種盛況了


 


 


我們另外也有各點了一杯茶品,蓓蓓是點半糖綠茶,我是點紅杏出牆,


不過,蓓蓓說,她的綠茶真的是太半糖了吧!根本就是無糖嘛!


因為我點的紅杏出牆是正常糖,所以當蓓蓓喝完她的半糖綠茶後,


又喝喝看我的紅杏出牆,她說,簡直是天壤之別呀!


我的太甜了,她的則太無糖了......


我就笑她說,看妳下次還要不要再點半糖的......哈哈!


不過,很抱歉,我沒拍圖,因為太渴了,茶品一上,就一直喝、一直喝,


那管的了拍照啊!


 


 


《三輪車人氣茶坊》
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0-1號2~3樓(西門町電影院街口)


電話:02-2331-5415


平日:AM10:00~AM1:00


假日:AM10:00~AM2:00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5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