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旗津的空氣,有點冷,有點涼,習慣性的走在沙灘上,我喜歡一個人,尋著前人踏過的足跡,一直向前走,尤其是在夜晚的星空裡。可是,往往總會有人跟著我,我不喜歡這樣的模式,但是我卻不忍心說出口。


  聽著海浪的聲音,邊防上,人們的嬉笑聲,似乎不足以淹沒浪花的呼嘯,彷彿受了傷的心哭泣一般,哽咽抽蓄著,如此的景緻,特別適合空虛的心,學妹和我談起她的一段過往,我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觸,有點熟悉又似遙遠,只是,卻都是那樣的無奈和遺憾。


  風吹來,撩起了我的髮絲,我站在沙灘上,任憑海風恣意的吹拂。久了,海風似乎已不再那樣猖狂,海浪的聲音也變的微小,一切平靜了嗎?我不敢想,也許我該走了,已有人向我招手。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 sally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Mar.2.2002


 



---


流浪  不一定要從碼頭出發


但是  卻一定沒有停泊的港灣


流浪  只是想感受心的呼吸


卻不渴望追求遙遠的永恆


對於流浪的人  是不該存有綺麗的幻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流浪者之歌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5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